這天的休息日,本習慣生活在市府的兩人來到西門逛街兼覓食囉

原本沒什麼想法的兩人,一出捷運站,說邊逛邊看再決定吃什麼吧!

但走沒幾步就來到這間拉麵店啦!

thumb_IMG_5532_1024.jpg

位於二樓的拉麵店,其實門口吸引我們的是炸物

斜斜的樓梯,一步步地往上爬

IMG_5518.jpg

IMG_5521.jpg

很像日本小店的風格,沒幾個座位

不習慣的點餐方式讓我們覺得特別

IMG_5520.jpg

一上樓梯服務員會叫你右轉

進入一個小小的走道

就可以自己夾取炸物,點自己想吃的麵食了!

IMG_5516.jpg

今天點的是讚岐烏龍麵

因為我真的不愛複雜的食物,簡單的就點他

IMG_5517.jpg

加上魚還有地瓜天婦羅

烏龍麵本身來講就是大家常吃到的口味

麵體也是大家常吃到的Q度

至於魚呢?

其實我個人蠻愛這個魚的,肉身很鬆軟

外面的粉身野蠻脆的,有種外酥內軟的感覺

但是...

如果他溫度夠熱,我會給更好的評價

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餐

味覺還沒很清晰,至於份量我沒吃完

千萬不要覺得是他很大份

是第一餐沒什麼食量可以塞!

IMG_5522.jpg

我喜歡這個座位,可以看著西門人來人往

感覺愜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讚岐烏龍麵 $79 X 2

炸地瓜$25

炸魚$40

兩人吃總共$22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kwan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