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68.JPG

一下高鐵就是熱熱熱

IMG_0229.JPG

然後流汗奔來愛河旁的淺酒與大學同學聚餐

其實之前住在高雄的時候

愛河附近總是有很多去處

現在多了一家半夜可以去聊聊座座的好地方

才剛開幕的淺酒 居酒屋

本以為會像一般熱炒店

因為有酒喝所以東西都不用太好吃

但這次來到這裡沒有喝酒

酒要好好品嚐每到菜的味道了

 

這些是我與同學三人所點的菜色

其實這些在半夜的我來說珍的太多了拉

先來說說我的最愛

IMG_0240.JPG

就是薑絲炒大腸

生為實話美食家的我

要給他

大腸咬的爛不會像口香糖要了半天還吞不下去

酸辣的味道不只是在表面而已

這很重要

在台北吃到的薑絲炒大腸

咬了2下酸辣味酒會消失

只剩下腸味

也是客家人的我對薑絲炒大腸的標準是很嚴格的

這真的很好吃!!

IMG_0247.JPG

再來就是七里香

雞屁股的重點只有二個

皮要脆 骨要鬆

完全達到我的標準

IMG_0234.JPG

鹹酥皮蛋

其實我不愛吃皮蛋

可是我第一眼認不出他是皮蛋

就吃下去了

吃完一個後我居然還是沒發現他是皮蛋

口感就是外酥內軟的東西

讓不愛吃皮蛋的我居然吃了好多個

IMG_0263.JPG

你們知道這個雞翅有多厲害嗎

一定要吃他

只能說裡面有驚喜

點菜的時候我不在場

不知道他裡面別有洞天

IMG_0275.JPG

滿滿滿滿的明太子從裡面爆出來

接下來我就把兩隻都吃掉了

IMG_0270.JPG

你們知道其實回到以前生活的地方

就是會想念某種味道

這個豬油拌飯

真的很懷念 在台北吃到

很多豬油拌飯都很應付

應該都是沒有感情的豬吧 ((哈哈哈

這隻豬的油真的會讓你看到很多回憶

其他像是鐵板鴕鳥肉 野蓮 鹽酥中捲

每道菜味道都很好吃

在南不吃東西不用怕味道不夠這件事

IMG_0262.JPG

今天不喝酒

所以點了四季春來喝

很時尚的瓶身喝完還可以當水壺喔

怕大家不知道在哪裡這裡附上聯絡資訊

IMG_0375.JPG

 

電話:07-221-1266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2-1號(五福路與愛河)

時間:PM05~AM02

Facebook粉絲頁

要去之前可以先訂位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kwan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